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1-23 17:58:13 【关闭
    1月23日,为普及安全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南宁千帆教学科技有限公司诚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广西站的讲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健康与急救的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遇到紧急情况和意外事故如何紧急救护、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中医养生知识、雾霾对人体的危害、环境污染的危害和自我防护以及肩周炎、颈椎病等慢性职业病如何预防治疗等方面展开。
    讲座期间,每位员工都认真聆听,跟着讲师学习专业的应急急救与健康防护操作,为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极重要的指导作用,共建安全与健康社会。


健康号召


专业指导


全体互动


急救学习


生动短片


细致讲解


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