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热烈祝贺总公司千年工艺上市挂牌敲钟仪式圆满成功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7-05-06 22:30:41 【关闭
    南宁千帆教学科技有限公司是(南宁千年工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2017年5月5日,在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内,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南宁千年工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千年工艺,股份代码:871323)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广西首家正式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的工艺制造企业,这是总公司在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总公司董事长刘东幸和副董事长施兵共同敲响了挂牌铜锣,共同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千年工艺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既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接资本市场后再次腾飞的新起点。运用资本市场这个发展平台优化资源、规范运营、千年工艺将会再创佳绩,迎来崭新的发展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