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热烈祝贺集团总公司千年工艺再次荣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7-11-01 15:13:14 【关闭
    近日,集团总公司千年工艺申请的《一种树脂包埋含水动物标本的制作方法》和《一种鲜花人工琥珀饰品的制作方法》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一种树脂包埋含水动物标本的制作方法》该发明提供了一种树脂包埋含水动物标本的制作方法。千年工艺生产的“千帆”品牌包埋标本采用该发明的技术方案,使得包埋在树脂中的标本形态颜色逼真,标本表面没有起雾等质量问题;包埋树脂没有起雾,浑浊现象;树脂透明度高,能够清晰观察到标本各个细节;长时间使用,树脂不变黄,标本不腐败。
    《一种鲜花人工琥珀饰品的制作方法》该发明提供一种鲜花人工琥珀饰品的制作方法,千年工艺生产的“千帆”品牌包埋标本采用该发明的技术方案,使得鲜花在冻干之后仍然保持原有的颜色和形态,树脂包埋之后花朵仍然保持原有的颜色和形态,且包埋制得的标本在使用过程中,花朵也不随着光线照射而变黄或褪色。
    一直以来,千年工艺重视自主知识产权开发、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不断加大产品新技术研发投入,积极激发研发人员的创新意识。现已拥有11项专利证书,其中5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科技引领发展,大胆创新,深入研究,使得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始终站在行业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