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员工活动进行时-冬季景霖山庄之行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1-13 17:53:49 【关闭

1月13日,南宁千帆教学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景霖山庄开展烧烤活动,景霖农庄位于吴圩镇台湾花卉园内,农庄与花海连成一片,唯美醉人,享受美食的同时又可以欣赏怡人的园林景观。


员工自由烧烤,分工合作,充满温馨的大家庭。


专业的烤鸡、烤香猪、烤全羊依次上阵,皮酥、色黄、肉嫩、味美、鲜香可口,食而不腻,让人回味无穷。


吃好,喝好后,员工们纷纷投入K歌、乒乓球等活动,或者徜徉在花海中,花香袭人,微风轻拂,让人心旷神怡,放松心情。


这次活动促进各部门同事间的相互沟通,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