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星辰大海 扬帆前行--南宁千帆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1-29 11:07:23 【关闭

2022年1月28日,南宁千帆教学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认真总结2021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及 对2022年的规划,同时表彰2021年度为公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生产标兵”、“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干部”代表 。会场内充满了喜庆的气氛,洋溢着千帆人火热的激情。
    大会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公司总经理黄总发表讲话。 首先,黄总对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在新 的一年中要更好的发扬我们的长处,改正我们的缺点和不足,正确的面对形势,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来完成2022年的工作 任务,为千帆公司更加灿烂的明天打好基础。


公司总经理黄总发表讲话

大会第二项议程,分别由民用科普事业部谭经理、教学用品事业部邓主管、制造部蒋经理作了年度工作汇报。 首先,民用科普事业部谭经理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去年超额完成任务指标,是公司各部门通力协作一 起努力取得的成果,2022年要把产品开发等创新工作提上新的高度来重视。


民用科普事业部谭经理作工作汇报

接下来,教学用品事业部邓主管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做出了总结,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并对今年的工作 提出了几点合理化建议。


教学用品事业部邓主管作工作汇报

接下来,制造部蒋经理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他针对去年几个生产环节工作效率的提升作出了 汇报总结,并对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生产管理、安全工作、创新工作等内容。


制造部蒋经理作工作汇报

大会第三项议程,表彰大会就2021年工作表现突出评选出了3位生产标兵,1位优秀员工和1位优秀管理干部, 由总经理黄总颁发了优秀证书和发放奖金,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由于名额的限制,还有许 多对公司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们,未能受到表彰,但是,公司会永远记住那些默默无闻的员工。

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这一刻,我们心中充满了感谢与祝福,感谢千帆员工,祝福千帆员工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祝福千帆明天会更好!星辰大海,再出发,扬帆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