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南宁千帆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2-08 10:55:48 【关闭

2月7日,南宁千帆教学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公司总经理黄晓春发表了2020年度的工作报告,对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进行分析、总结,对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努力表达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年度的工作开展寄予新的期望,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将公司发展到全新的高度。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突破的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代表。分别被授予 “年度生产标兵”、“年度优秀员工”和“年度优秀管理干部”称号,以此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金鼠辞旧岁,祥牛迎新春。我们挥手告别励志的2020年,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