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千帆参加2018上海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示会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10-19 16:57:19 【关闭
    10月16日至18日,千帆携自主品牌“TiTigood千千谷”儿童自然科学标本等系列产品参加2018上海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示会。
    展会上千千谷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标本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广大观众,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大家均对产品给予更高程度的认可,有幼儿园及教育机构现场下定了采购订单,有众多经销商现场达成代理意向。
    为期3天的展会在热火朝天的氛围中圆满结束,“TiTigood千千谷”产品在展会上得到了宣传推广,得到广大用户、经销商等业内人士的认可,收获满满。


展会现场

“TiTigood千千谷”,是南宁千帆教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通过包埋标本传播自然科学知识的儿童科学玩具品牌。目前拥有儿童自然科学标本、昆虫魔块、轨道玩具等系列产品。通过独特、有趣的自然主题活动进行知识导入,寓学于乐,激发孩子探索自然科学的热情,系统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探索能力、动手能力等。
    “TiTigood千千谷”始终坚持通过包埋标本传播自然科学知识。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的儿童自然科学玩具,与孩子共同探索大自然的神奇奥秘!与家长和老师共同携手,助力孩子的智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