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千帆公司组织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7-04 16:01:31 【关闭

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完善员工福利保障,加强职业健康监护,切实维护员工健康权益。千帆公司与广西水电医院体检部合作,7月3日,广西水电医院体检部工作人员携带医疗器械、设备来到千帆公司对员工进行了全面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常规、内科、肺功能、心电图检查等,对涉及职业危害的粉尘和噪声等岗位进行了肺功能、电测听等职业病防治监护检查。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公司行政人事部提前与广西水电医院工作人员联系体检事宜,针对不同工种的员工,体检项目也作了相应区分,并要求各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体检中广西水电医院的工作人员向员工们介绍了有关职业安全卫生的基本知识和预防职业危害的基本要求,提高了员工对职业病的预防能力。检查结束后,公司会将健康体检报告如实告知参检员工,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特别提醒告知,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告知”,并将所有参检员工的检查报告纳入公司建立的职业健康信息档案。
    通过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有助于公司全面了解员工健康状况,为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提供了可靠、真实的依据,使职业病防治工作确立的“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原则落到实处,同时确保了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并感受到公司给予的关怀和爱护,为企业又好又快的长足发展注入了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