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千帆”参加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6-11-22 18:42:49 【关闭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11月21日下午圆满落幕。
    展会上,千帆公司不但展示了实心包埋标本和空心新型包埋两大系列的中小学标本,还推出近期开发的标本墙、科普类新型包埋标本、生态标本箱、轨道玩具、昆虫小魔块等新品,获得广大用户及各级教育机构的认可。


展会现场-教育部门各级领导到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给教育部门领导介绍大型科普类新型包埋标本及生态标本箱产品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给参会人员详细介绍“千千谷”品牌产品

以 “全球包埋标本专家”为战略目标,南宁千帆秉承“知识改变命运,品牌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顾客为圆心、以市场为导向,愿与广大合作伙伴、用户共同普写教育装备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