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0771-4515286
传真:+86-0771-4515285
E-mail:info@qianfan-education.com
地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凯路19号
千帆”参展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6-05-19 18:27:05 【关闭

5月8日至5月10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辽宁省教育厅承办的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圆满落幕。全国各教育局、教学装备站领导,学校校长(园长)、老师,教育装备行业厂家和经销商等专业人士聚集本次盛会。 

展会上, 千帆标本一如既往,秉承产品优质品质及更高的教学适用性,获得广大用户及各级教育机构的认可。


展会现场-省教育厅领导来到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给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产品

以 “全球包埋标本专家”为战略目标,南宁千帆秉承“知识改变命运,品牌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顾客为圆心、以市场为导向,愿与广大合作伙伴、用户共同普写教育装备事业的新篇章!